好處餐廳Have a Nice Day

好處餐廳Have a Nice Day

認識老闆娘也是好幾年前的事了。
出現在新書發表會上,一位充滿自信的女子靜靜的坐在台下,用充滿希望的眼神望著台上的我,雖然我不確定當時我講的內容到深度有沒有足夠,但是對於這個眼神,我相當有記憶。從華山Déjà vu音樂餐廳開始,我就覺得這家店充滿風格與信念,每次傳達出來的都是強而有力的信息:「我要最好的東西給客人,我愛的、我吃的、我喜歡浪費時間的、我充滿使命感的。」因而造就了第二部曲:公館的好處餐廳Have a Nice Day。嚴選台灣食材,充滿在地情感,在幾次深談後才發現老闆頭痛的點之一,就是壓不下來的食材成本,這是掙扎卻也是堅持。其實人只要覺得是對的,堅持下去也就是對的,杞人憂天或者一昧的負面情緒對於走向勝利大道沒有太多的幫助,超級樂觀、堅定不移的信念是我在好處餐廳再次體認與產生共鳴的。定期更改菜單、經常性的試菜,從份量、口感、酒款搭配小至油品、咖啡、乳製品選用都是最好的,我很喜歡這種特條與堅持,「高品質」只是入門,「創意」在上頭熱情跑跳著。木質調的氛圍,回到初衷的質樸,帶點老闆娘環遊世界到處批貨的特色個性選物,讓人很難空手而歸,不花俏、不誇張,沒有過度的綴飾,讓人很輕易的就滑進門去。建議品嚐招牌黑美人雞與各式麵食。

好處 Have A Nice Day 
地址 106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1430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